不是文评的文评233

 @青萍之末   

哈哈哈哈我来repo啦~

其实说是文评,但实际上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个什么鬼啦,感觉像是小学生的读后感啥的2333

那就先扯一扯希绪弗斯吧,怎么说呢,手袋木先生笔下的唏嘘是一个仁智勇一马当先掏心掏肺为圣域尽忠的好政委。萍桑笔下的唏嘘给人就有一种狡黠若狐却又很慵懒的感觉【贵妇人?2333】,明明近在咫尺有的时候又有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哎呀大王真是爱死有恨死这种性子了吧哈哈哈哈。

看到开始唏嘘住在德芙他们家的时候还在感叹,艾玛这熊孩子小时候这么早熟,但是面对竹马的时候也很亚沙溪嘛……结果就被阿斯强了噗噗噗【阿斯你脑袋是被天马踢了吗2333还是说某人从小时候就是招惹人的体质?233】

虽然那之后唏嘘离开了,九死一生混到出人头地再次遇见阿斯和德芙,不过已经物是人非啦。

唏嘘这家伙一般人看到他应该是(啊啊,九队真是个好人!)之类的吧233,其实这家伙心里的小九九早就在第一眼的时候开始盘算了。

按我个人猜测啦,恐怕被四季眠带回别墅也是唏嘘一步步布下的棋吧,有个好头脑和好皮相真是……啧啧。难怪四季眠那种等级的都会上当。不过说实话四季眠和唏嘘其实好像也蛮合适的哦233老狐狸和小狐狸。

工口结局那里真是被虐到了一点,尼玛四季眠要杀人家还要那啥啥一回……不过,我觉得如果唏嘘不是被抓到露馅的话,如果四季眠和唏嘘的立场一致的话,估计四季眠会相当爱他吧,不过这也只是假设了╮( ̄▽ ̄”)╭。

还要就是熙德救唏嘘的那场了,不知道要怎么说呢,熙德真是个正直的好孩子!哪怕阵营不同,熙德还是出手救了他,哪怕自己后面会被四季眠干掉……真的超级可惜熙德的啊。

艾亚大王,啧啧。一说到水镜同学,第一反应就是艾玛!大王你终于不放火啦~,改作一派君子模样啦233.

其实只要一扯到唏嘘,艾亚大王骨子里那种风流又痞性的feel又会冒出来了【笑】。

艾亚和四季眠的感觉,第一反应是像是提拔的恩师和类似父子之类的感觉吧(艾亚大王:还有第X者!)……,这里还是要提到工口结局,我在看的时候就在想,艾亚抱着留有余温却逐渐冷去的唏嘘的遗体,艾亚亚会想去做掉四季眠的可能性有多大呢?失去了伴侣的野兽也是会不顾一切的吧。

艾亚和唏嘘时间的爱恨情仇简直说三天三夜都有话题,艾亚大概对唏嘘是又爱又恨的吧。爱到骨子里的那种,想要把他融为一体,连做梦都出不去;恨他欺骗自己,想要杀了他好让他永远只属于自己一个人(其实这也是另一种程度的爱来的吧……),不过也有悔恨吧,恨不能相守一生什么的(HE结局除外)

不过,窝还是很喜欢萍桑笔下的艾亚啦。玉树临风,剑眉星目,想想都口水一地啦。

真真是生的一副好皮相,又是天子骄子,难怪和唏嘘能互相瞧得上。

【不过……萍桑!!求一个HE结局的成文好嘛!好嘛!我想看他们俩HE后的生活啊啊啊啊!哪怕是幻想啊啊啊】

大王虽然帅气有俊美,但是孩子气也是足足的,偶尔也会耍耍孩子脾气,不过在唏嘘面前这些都是小儿科吧233,虽然这也是两个人相处之道啦。而且大王也乐此不彼啊233.

在唏嘘被处决的那场戏之后,艾亚亚的新都要成渣了吧,还要做一副不在意的样子,不能亲手安葬爱人QAQ。

战后见到阿斯和德芙,看到唏嘘的信,又回忆起了记忆中那鲜活的身影,真是一辈子都陷在希绪弗斯这个坑里了。

唔,暂时先扯这么点,,剩下的下次在扯一扯啦(每次重温一遍感觉都不一样,虽然每次都要经历又哭又笑的过渡QAQ)

萍桑请收下我的崇拜吧!实在是太喜欢那你写文叙事的风格了,那种调调真是爱的不要不要的~还有萍桑真是学识渊博啊,好多古诗词的铺垫逼格直升啊(我就不行啦2333)

总之,萍桑的文真是棒棒哒!这样的文真是看几遍都犹有余味(真的不是拍马屁哟~=3=

请带着嫌弃的表情收下这个根本不是文评的文评吧~【俺根本就不是写文评的料QAQ,爱你哟=3=


评论(4)

© charkithl | Powered by LOFTER